【博客随机信息】

2006-12-09

推荐真正的WEB版免费电话——JAJAH

今天看到atgoo推荐了一个好东东--JAJAH,真正的WEB版免费电话,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:Jajah的服务不需要为电脑下载软件或增加设备,用户使用已有的电话机、手机真正免费通话(在电脑上拨号的)。(这是摘要,点击下面的More……查看全文)
jajah有两点明显优于其他网络电话:1.真正免费。(不是什么体验卡啦/测试期间免费啦/通过优惠活动获得通话时间啦)jajah就是干干脆脆的免费。2.随时随地进行免费通话。不用一直在电脑面前,只要按照下列技巧,基本上可以满足最大量的通话需求(当然,一切都是免费的,而且是随时随地滴)。
首先要说明,要免费使用jajah有两个必要的前提:1.一部接听免费的电话(开通GPRS包月,并且能够wap浏览网页的手机更好);2.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E-mail。准备好了吗?开始吧!!!
一.注册
jajah的官方网站是www.jajah.com。注册链接是www.jajah.com/members/register.aspx。英文不好的可以用google语言工具
如图填写:第一,二项可以随便填,其他要认真填
--------若提示
说明这个邮箱已经使用过了。
--------若提示
说明验证码填错了。
完成后,继续下一页面。
填写技巧:区号去0。如深圳0755 23456789 只要填写755 23456789就OK了。号码中间的空格、()、- 等符号,jajah会自动去掉。只要把号码填写完毕,鼠标在页面任何地方点一下就可以了。(最好home/office/mobile三项都填上你常用的号码,这样你会发现这几个号码之间的JAJAH通话都是自动免费的)
OK,OK!填写完成后,你将会看到下图:
成功!!到邮箱激活。
二.使用
登录绑定你身边电话(你的手机,座机号码)的帐号,登录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你所有号码添加到这个帐号下的通讯录:
点 add contect 添加号码

添加完毕之后,如图所示的灰色表示该号码所在的帐户已经处于不活跃状态,不能免费拨打。绿色的表示活跃用户,可以免费拨打。
如果号码不在通讯录里,在my friends phone number 填写国际区号,你要拨打的号码之后,点击页面没有链接的地方出现:
如果没有出现,请另外注册帐号绑定该号码,或者使该号码所在帐号活跃。

保持活跃的技巧
1、至少半个月打个电话,并且打通。
2、不要老是用一个号码作为主叫,也可以用你朋友号码作为主叫。并且打通
3、如果不活跃,只要往活跃帐户下的电话号码打一个电话,并且打通,就会也变成活跃的。给活跃帐户下的号码拨打电话是免费的。

我喜欢本文,所以diglog it

34 条评论: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一个小发现:my home/office都可以填写手机号码的,my下的三个号码免费通话,需要时直接改其中的电话号码,立即实现相互通话,
这样不必注册多个用户了。

匿名 说...

我用MY下的电话互通,手机被扣钱了啊

匿名 说...

强烈建议开一个QQ群,大家一起讨论一下!

我开个好了!  新建jajahQQ群:10683090   一起讨论免费电话了!  博客主人一定要加,这个免费真的好用吗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是的,这个jajah至少现在很好用,
但愿将来也是这样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上面的朋友,如果用MY下的电话互通,手机被扣钱,是不是你的电话接电也收费(像老神州行)?这样换个单向收费的吧

匿名 说...

刚刚试了试,虽然有些不大明白,但是我还是打成功了。只有一分钟不知道为什么,我是用动感地带打重庆长途小灵通的^_^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这个,还没遇到过
不过前几天发现了几次接通后听不到声音现象,后来了解他们在升级程序,现在好了。

免费的东西,不求太稳定

bell 说...

lz,请教:手机WAP浏览jajah的网址是什么啊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关于wap我不太会用的
建议到www.jajah.com上看看

匿名 说...

我用JAJAH很好用的,不过不知道怎么了,上次我的JAJAH的钱怎么被扣完了,我拨打的是JAJAH的用户啊,不知道怎么回事,是不是现在不免费了啊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如果一段时间不用,或者老是利用一部电话作主叫,会发生这个问题,就是账户常被暂时冻结,建议大家多注册几个账户……

匿名 说...

"一个小发现:my home/office都可以填写手机号码的,my下的三个号码免费通话,需要时直接改其中的电话号码,立即实现相互通话,
这样不必注册多个用户了"不好意思,我想知道怎样改其中的号码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这个是当时测试时的小结论,现在好像这个Bug被发现了,现在更改帐户电话号码次数做了限制的,因此为了我们方便建议你注册两个帐户,其中的mobile可以设成你自己身边的电话或手机,余下的4个号码就是经常联系的朋友号码,这样帐户不容易被锁、方便激活的。

修改号码:就是登录后在“My account”→“ General settings”中修改

匿名 说...

我注册是只写了一个电话号码, 现在如果在MY 状态下重新添加号码,可行么

匿名 说...

应该没问题的。

●毛毛虫●2007-2-22

匿名 说...

如果常用一个号码或打的次数时间太多,再注册一个帐号就会显示:已登记jajah,这个号码就不能再使用,请问各位大哥有什么高招解决,本人经常用两个号码和朋友煲粥,现在不能使用,想请大哥们帮帮忙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我的经验是,使用2~3个账户,手头的两个电话要分别注册在这几个账户不同的位置,(例如52526363这个号分别放在mobile、home、office),经常使用他们之间的通讯,免得被锁定,外打时可以把朋友的号作主叫啊

匿名 说...

但这些话费一打完就不行了,最多也只能用三个帐号,有没有什么办法打完就取消这号码的记录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啊,你居然不知道把朋友的号码添加到你的帐户(或让其注册jajah),jajah用户间免费通话。其实jajah赠的5元不需要用的……

匿名 说...

怎样做才能让双方成为jajah的用户?我发邀请邮件后就不知怎样让双方成为JAJAH的免费通话,JAJAH用户间的通话是怎样实现的?我的电话号码和我的女朋友电话号码都给锁住,想煲粥都不行了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上面也谈到了,就是你利用不同的邮箱注册的帐户中,自己添加他们的号码进来,这样他们也成了注册用户啊

关于锁定的情况,因为jajah赠送有5元,可以帮助我们多次拨打电话(成功通话)来激活帐户,使用jajah要注意经常用的避免被锁……

匿名 说...

问一下,怎么用手机拨打呢,我用手机进入http://mobile.jajah.com 然后输入邮箱地址和密码再LOGIN,但是界面一直跳不下去,还是回到了登陆界面,继续要求输入邮箱和密码,有人用过手机拨打嘛,指教一下,
我的手机是SAMSUNG的D608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这个俺可不懂,用200多块钱的Nokia1110什么功能也没有^_^

匿名 说...

今天刚注册的,帮朋友也注册了,打了几个电话,刚才又打了,居然说余额不足,通话只有几分钟了,都是注册用户之间的怎么会收费,网站上查余额还是原来的金额没有变,那怎么会电话里用中文通知我余额不足的,现在国内也有JAJAH中文的,不过是收费的,要充值的,我在国外网站注册的,难道这个也有联系????

匿名 说...

我注册了两次啦,都提示要钱的,而不是“free"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。。。

不过文章真的很不错,,,我之前不了解在TAOBAO花了10元钱买了60小时的话费,但他给我的那个是"free"的,我也不知道哪里操作错误了。。。
我的Q是2064843,谁可以帮帮我啊?谢谢了!

匿名 说...

●毛毛虫● 您好,我下注册了,可是不能用,不是免费的呀,我的QQ349916,您能帮我解决问题吗,谢谢啦!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对不起,QQ我很少用的。
JAJAH有通话时间限制的,每次通话都有余额不足的提示(因为我们没有存钱到jajah)
FREE calls between JAJAH users
Calls between JAJAH users are FREE under the following conditions: 1)Your friend's phone number must be registered with JAJAH 2)Your friend's account must be "active" 3)You have not exceeded the FAIR USE policy: 100 minutes a month, 30 minutes a week, 6 minutes a day
一般帐户是6分钟/天,每月100分钟。使用JAJAH不能过度啊,解决基本的一些长途通话就好了。至于zizi说的我不是很明白,注册帐户之间通话,应该会出现绿色的FREE……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对不起,QQ我很少用的。
JAJAH有通话时间限制的,每次通话都有余额不足的提示(因为我们没有存钱到jajah)
FREE calls between JAJAH users
Calls between JAJAH users are FREE under the following conditions: 1)Your friend's phone number must be registered with JAJAH 2)Your friend's account must be "active" 3)You have not exceeded the FAIR USE policy: 100 minutes a month, 30 minutes a week, 6 minutes a day
一般帐户是6分钟/天,每月100分钟。使用JAJAH不能过度啊,解决基本的一些长途通话就好了。至于zizi说的我不是很明白,注册帐户之间通话,应该会出现绿色的FREE……

匿名 说...

我注册了三个JAJAH帐号,也都加到了MY PHONE NUMBER下,但刚试了,也只能对其中一帐号打6分钟的免费电话,而且被提示一天的免费额用完了,其余的注册号码出现的都是要收费的,没法实现注册JAJAH用户之间的免费通话呀,怎么法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只要是有效的激活帐户就可以免费通话的。
例如A帐户有自己的号码,B帐户有朋友的号码,C帐户有朋友的号码,你在A登录用完6分钟,可以登录B或C,朋友号码作主叫,拨叫A中自己的号码,这不是很好玩吗?

直到现在我没发现楼上这个问题,请仔细阅读有关说明,上述中文仅供参考。

匿名 说...

毛毛虫,你到现在还是可以用JAJAH在激活帐户之间免费通话每天一小时吗?
有没试过今天用用

匿名 说...

http://www.mf99.cn/archiver/?fid-84.html
以上网页很多用JAJAH的朋友都提出一天免费时间只有6分钟的问题,毛毛虫,你的一小时/天是怎样作到的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目前一般帐户是6分钟/天,每月100分钟。例如帐户A底下的电话每天作为主叫拨打jajah用户共有6分钟的免费额度。反过来,就是2007-3-11 18:30:00我的留言啊……

6*n=?

Unknown 说...

现在好像是中国用户的免费时间减少到原来的十分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