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客随机信息】

2007-01-14

连锁反应:关于 Mylovegarden- ●毛毛虫● 你不知道的 5 件事

看来快过年了,点名红包特别多。这不我们小众软件开始玩点名游戏了。先看看他送红包给谁了,哈哈共11位,我在末了,好像还不准确:

Johnny 冰古 yaolin 盗盗 长天暮鼓 凡人弄
blogsir E-space 冰山 酷软 毛毛虫
关于Mylovegarden- ●毛毛虫● 你不知道的 5 件事:
1.我的体重已经达到3位数(好像几小时前我才公布的);
2.到3月份我结婚就满4年了;
3.毕业后我还没跳过槽;
4.2006年遇到了YUPOO和Blogger,从而结识了你们。
5.我的名字是:“●毛毛虫●”,不是“毛毛虫”(可恶的是某些网站不许写●)。
ps:我一直使用拼音输入法:拼音加加,偶尔使用微软拼音,最近开始使用搜狗拼音。
我也要发红包了:
嘉佑 +蓝bluewind--- 暗夜独唱Sing in the Dark GG派
Stanley's Blog 世外桃源 我心飞翔 清新花茶 iYee.cn
暂时送出这些吧,没收到的自己来领啊。

PS:嘿嘿,就是红包接力啊,要求被点名的好友(可能是你),在自己的博客上写点我们不知道的东东,标题是“关于xxx你不知道的 5 件事”,然后点名让你的好友进行红包接力,再把红包点名派送新的好友……

(本文除了上面这些没有其他更详细的内容。)
我喜欢本文,所以diglog it

4 条评论:

stanleyxu 说...

怎么玩?

GG 说...

红包红包~~~红包在哪里?:-D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嘿嘿,就是红包接力啊,写你自己呗,标题是“关于xxx你不知道的 5 件事”,然后点名让好友再发送……

要不我注释一下吧

stanleyxu 说...

哈哈哈,懂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