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客随机信息】

2007-03-28

我的Gmail也可以提取163中的邮件了

Google最出色的免费邮箱Gmail是允许您从其他非 Gmail 帐户提取邮件的,这个消息已经很早就被网友们证实了,但是我的帐户直到今天才可以实现这个功能,这样我就不必再进入163的邮箱了……这个功能很棒啊,分享截图:


(本文除了上面这些没有其他更详细的内容。)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blogspot可以访问了,你去试试?
对了,我怎么找不到怎么提取邮件啊?
等我google以下再说y0u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这个功能,正在逐步展开,
好多用户在设置→帐户中,出现了这一功能

Siuloong 说...

这个功能好长时间了:)不过说实在话,发信速度还是163要好很多,尤其是附件比较大的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