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客随机信息】

2008-03-11

尝试启用个人域名!

这得益于“万网启动CN英文域名免费注册体验活动”,抱着试试看看的态度,注册了这个域名chinaliushuming.cn,指向了我先前用googlepage做的主页,有效期是1年时间,看看吧,如果到明年各方面条件允许的话,我会开始缴费的……

8 条评论:

crane 说...

毛毛虫大仙,域名怎样绑定在GPC上啊?
求助中,我搞了好久都没成功,谢谢!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这个我也是自己随便试的,
步骤(万网):
申请域名成功后→登陆万网→域名管理→点击你的域名→→域名解析服务→增加新纪录→RR列填写www.yourname.cn或yourname.cn,类型选择“URL转发”,值填你要绑定的网址例如yourname.googlepages.com等。

一般12小时内会启用的。

Crorts 说...

毛毛非虫,请求友情衔接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没问题啊,稍后加上的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没问题啊,稍后加上的

zikay 说...

这是你的博客啊?
Yupoo上的毛毛虫,今天评论了我的照片!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吼吼,大概是这张http://www.yupoo.com/photos/view?id=ff8080811a753035011a8032d8645dac

zikay 说...

完全正确!
谢谢你的评论!
请保持对我的照片的关注,多多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