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客随机信息】

2008-03-22

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!


转自 8个圈圈的Blogger

7 条评论:

Crorts 说...

HI~

这视频昨晚电视有~


我帮你弄了个图,做衔接,你去看看。喜欢吗?

地址 crorts.blogspot.com 最好用IE内核浏览才能看见滚动效果,你能帮我改善吗?看能否用火狐看也能实现效果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链接不错 啊,就是名字应该是“●毛毛虫●”,
至于你说的那个滚动我也不太懂!

Crorts 说...

我改好了,你去看看 ●毛毛虫●

对了,那你知道在火狐内核下,如何实现那种图片向上滚动的代码吗?

●毛毛虫● 说...

zhege,我也不太懂啊,抱歉没能帮上你的忙!

六安瓜片 说...

现在多的就是不同观点。

匿名 说...

毛毛虫,看完这个片子我很感动,我觉得它的成功有背景音乐很大的功劳,我很想要片中的背景音乐,你能把它们的名字给我吗,有链接地址那就更好了,你可以发到969973033@qq.com,谢谢!

Unknown 说...

毛毛大哥好久没出来了哦!

五一快乐! 放假就去玩吧 支持国家内需政策!